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從『動物醫院』的流行,談『好狗命』的時代!《高雄,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從『動物醫院』的流行,談『好狗命』的時代!


  現代人的高度焦慮,寵物似乎成為新時代的天之驕子。過去『好狗命』是一種嘲笑的說法;現在人們說的『好狗命』剛好反映寵物備受呵護的待遇,寵物已經過得比人類還幸福!

早期的家畜醫院,到現在的『寵物醫院』!

  如果你在外縣市出差,赫然看到『家畜醫院』的招牌,以為這家動物醫院不重視寵物的家庭地位,千萬不要誤會,只是因為他們開業比較早。數十年前,寵物在家庭地位不高,動物醫院就直接取名『家畜醫院』。反觀現代寵物的家庭地位,連動物醫院的醫生、醫護人員都要視病如親;過去『飼主』的稱呼,進一步改為『爸爸、媽媽』。

高雄,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貓醫院,狗醫院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4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