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全家用餐的好去處:高雄魚丸。好吃、好喝、又舒服!《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大台灣電子商圈 /專題報導 2014/05/12

全家用餐的好去處:高雄 魚丸。好吃 、好喝、又舒服!


  對美食的感情,不只是吃進肚子裡,更是吃進心裡去。不知道您是否有過被食物拯救的經驗;在身心俱疲時,吃到一份精心製作、美味誘人的料 理時,不只是滿足了脾胃,更從心裡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與溫暖。

生活中的小確幸:全家一起來,放鬆好愉快

  擁擠的都會生活,想找一間全家人可以坐下來,一起輕鬆用餐,而且平價、美味、又舒適的店家,已經越來越不容易了。日前小編前往高雄手造魚丸用餐,忍不住擔心:三歲小孩也可以去那裡嗎?結果不但吃得很愉快,寶貝兒子還稱讚:湯湯很好喝!如果從適合家庭聚 餐的特點,來詮釋高雄手造魚丸,可以特別選擇常被訂為家庭日的週六夜晚前往。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6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