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高雄市世國琴行:遠來是客!服務不打折的三大優勢《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我發現這家琴行有非常多的客人都來自網路

這樣的店家也太酷了吧

高雄市世國琴行:遠來是客!服務不打折的三大優勢

 

  專訪高雄市世國琴行老闆吳昭慶先生,談話間偶爾還是有客戶來電,幾乎都是看網路打來詢問中古鋼琴的。網路無遠弗屆,透過網路找來的客人,有時距離很遠,不知道高雄市世國琴行是如何維繫住中古鋼琴服務品質的?原來吳老闆多年來的用心經營,早已累積了不少吸引客戶的優勢。

優勢一:服務品質優於業界

  高雄是個國際城市,原本就有不少機會接觸外籍客戶。但吳老闆遇到一位不黯中文的日本客戶,請台灣友人代為翻譯,要買二手鋼琴,一問之下竟是遠從新竹找到高雄世國琴行的。原來他早已在當地,甚至北部做了一些比較,還是認為在中古鋼琴品質與服務上,世國比較讓他放心,就連運費也格外划算。
  高雄世國琴行與專業搬運公司合作多年,有堅強的物流系統,中古鋼琴南運北送都有一定的合作默契。所以即使跨縣市運送,費用也絕對比自己找貨運公司來得便宜,也更能保障運送中的安全。也因此很多在地的重要音樂活動,找高雄市世國琴行提供價格合理,品質優良的服務。
  十一月中旬剛結束的「黑土大地」俄羅斯畫展,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兩個月,並且在雕塑大廳舉辦結合畫展的俄羅斯音樂會。音樂會中有鋼琴、大提琴、小提琴三重奏,展現俄羅斯風格的音樂魅力,其中所用的平台鋼琴,正是高雄世國琴行所提供的。再一次展現世國琴行山葉鋼琴的優質音色,以及吳老闆的調音功力。

優勢三:售後服務,遍及全台

  聽到高雄世國琴行吳老闆講到,二手鋼琴曾遠送到澎湖,不禁佩服他對這一行的堅持。挑選台華輪的船期,把中古鋼琴包裹好,搬上輪船的貨運區,由海運送到馬公,再從碼頭運給客戶,所有的細節都要做得完美。
  客戶遍及全台,表示售後服務也相對困難許多,還好幾十年的高雄鋼琴買賣經驗,讓世國琴行在各地都有合作伙伴,商界關係良好。遠地的客戶如有需求,很快地就能在當地,調度合作的廠商前往關照,不會讓遠來的客人,買琴後成為鋼琴孤兒。
  「不過,我們售後服務是沒辦法跑到澎湖啦!」吳老闆還是謙遜的表示,大多數的客戶在購買二手鋼琴後,有任何問題都會盡全力協助到客戶滿意。憑藉著三大優勢,也難怪高雄市世國琴行能夠跨越距離的困難,把服務拓展到全台各地。


更多資訊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fid=38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