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居家生活掌握清潔要項,年終掃除安全高效率《居家生活,居家清潔,環境清潔,除蟲除白蟻,環境殺菌消毒》



居家生活掌握清潔要項,年終掃除安全高效率


白蟻一網打盡,維護古蹟,豐富文化資產!

  年關將近,不論是居家或是辦公空間,都會習慣經由房屋修繕、添購家具,還有年終大掃除,在來年有不同的嶄新氣象,將平時藏汙納垢的地方做一次環境清潔,透過環境殺菌消毒以減少疾病傳染機會;同時進行各種居家清潔整理,有其應注意事項,才能在年終大掃除時,減少發生意外傷害,也能讓環境清潔工作,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必要工具、裝備不可缺少

  除了必要的環境清潔用具外,適當防護用品更是不可缺少,特別是清潔浴室、廁所,或是清理黏膩的廚房油垢時,許多清潔劑為了增強潔淨的效果,大多具有腐蝕性質,使用不慎會對眼睛、皮膚造成刺激傷害;且許多清潔劑具有揮發性,或者是兩種以上清潔劑混合,可能會產生有毒氣體。因此,著手進行居家清潔工作時,注意環境是否通風,詳讀清潔劑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穿戴如雨鞋、橡膠手套、護目鏡、口罩…等,都是不可或缺的配備,才能安全進行環境清潔打掃。
居家生活,居家清潔,環境清潔,除蟲除白蟻,環境殺菌消毒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1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