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在小孩學習之前,必須重視孩子「心」的感受《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楠梓區幼稚園,楠梓區幼兒園》


小朋友的心態很重要

從小就發展小孩的心,以後長大他就會自己發展

家長不用再多操心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在小孩學習之前,必須重視孩子「心」的感受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雙語教學實力是有目共睹的,不僅有許多家長用讚聲不斷來加持外,更從孩子實際行為的改變可以發現,孩子不僅學會外語,更是喜歡外語!原本任性的孩子,在童心園托兒所度過一些時日後,不僅便得貼心懂得關心別人,更勇於主動與外國人對話,由此可窺探出,童心園幼稚園優異的外語教學能力,實際上是「由心做起」,與孩子的心貼近,進而讓孩子敞開心胸,樂於接受新事物。本篇報導,從動態與靜態教育角度兩方面切入,為讀者揭示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的教育秘訣。

在小孩學習之前,必須重視孩子「心」的感受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非常重視孩子「心」的感受,因此所有的教學內容,都必須以快樂為基礎,讓孩子對學習產生友善的印象,進而培養孩子主動學習的本能。以「舞蹈表演」這項課外活動為例:我們可以發現,來到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小朋友,每一個人都很願意表現自己!老師會引導小朋友把自己喜悅的情緒投注在表演裡,所以我們會發現童心園幼兒園的小朋友在公開表演時,會非常的有張力,這是因為每個小朋友都是把最真實、最快樂的一面展現出來。而這些快樂的表演經驗,是更帶給小朋友許多正向的經驗與能量,讓孩子在往後人生,有更正向的思考。

以快樂為基礎,培養第二語言,增加國際視野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除了上述透過動態教育引導孩子發展潛能外,在靜態方面也有很棒的成績!只要試著追蹤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孩子畢業後的發展趨勢,一定會發現許多童心園幼稚園的小朋友畢業後,未來在外語發展上都有傑出的表現──因為,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的老師們都是經過嚴格的挑選與訓練,每一個都是不僅合格且擁有充沛教學能量的外語老師。
  根據一項英國牛津大學的研究,能夠在玩樂中學習的小朋友,通常都是學習最多的,且這些孩子在未來的人生發展,都會有卓越發展。而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老師的外語教授都是非常靈活趣味的──因為童心園幼稚園非常重視必須「先啟發小孩對外語的興趣」,再慢慢進行課程教授。而這樣對小朋友的用心,提供了托兒所小朋友絕佳的環境學習。

幼稚園不只教小孩,更注重老師的教育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開設幼稚園的初衷是什麼?」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時常反求諸己,思考創立幼兒園的初衷,以期待造就更多的樹人,然而老師是會最直接影響孩子的媒介,因此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托兒所致力於培養師資,不只是希望他們能夠教好小孩,更希望能夠讓老師與孩子間,透過彼此而獲得各自的成長。


更多資訊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