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充滿能量的老師才能教出聰明的孩子!-2《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楠梓區幼稚園,楠梓區幼兒園》


我們都需要榜樣,小孩也是

小孩需要能量,就必須要有一個有能量的老師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充滿能量的老師才能教出聰明的孩子!-2

 

玩也要玩出聰明度

  在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不只是透過跟小孩子玩遊戲,達到淺顯的休閒效果,更希望藉由遊戲達到讓孩子主動學習的教學目標,所以在童心園幼兒園內所有的益智教具所設計的遊戲內容,都有其目的性,例如:讓兩三個小朋友一起玩小企鵝積木、除了讓孩子學習平衡的技巧、還可透過同儕間良性的遊戲互動,激發彼此創意、刺激孩子們的完成遊戲的企圖心。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看似簡單的教具在有企圖心的老師指點下,孩子也能玩出聰明度!
 

童心園幼稚園使命:有效率的教學,才能激發孩子的潛能!

  基於這個理念,因為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內的所有老師不僅具備教學熱誠,還有非常清楚且具體的執行目標,因此每位幼兒教師都具備十足的教學效率!在童心園幼兒園有個不敗神話:小朋友們才剛進小班還不到三個月,就能從對英語全然陌生的狀態,進步到看懂英文單字、會唸英文短文,還能與大人用英文對談!而大班的學生在中文閱讀能力上,更已與國小一年級相當!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內,隨處語言與生活品格同步培養,落實教育即生活的教育願景!

 

愛與關懷是不敗心法

  往往來到幼兒園的孩子們家庭背景不同,孩子的起跑點就有所不同;所以童心園幼兒園的老師們經常會跟小朋友表達愛與關懷,吳園長經常對孩子們說「園長媽咪好愛你喔!」,孩子們開始認為自己是被愛的,童心園幼兒園吳園長如此認為「一個懂得被愛的孩子,也能對他人表達愛;感受到被愛的孩子因為產生自信心、就會是快樂且喜歡學習!」而許多家長也都發現原本沒有自信的孩子,到了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後表情變豐富了、反應變快了,回到家裡很自然地就會跟父母表達I LOVE YOU!爸媽們都開心極了!
  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吳園長進一步解釋,「小孩子的潛力是無窮的,我們不能把孩子教笨!」所以聰明又有熱情的幼教老師,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課堂上專注學習、還能有效訓練孩子解決問題。一直以來許多家長們都會以「教學成果」評論一家幼稚園的好壞,但是卻甚少注重到幼兒教師的心理素質及幼稚園對老師們的要求與在職訓練等層面,但是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始終堅持:「唯有好品質的幼兒教師方能教育出有素質的孩子」而這堅持的成果,如今正如百花齊放般,散發出迷人的芬芳!


更多資訊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8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