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高雄市振義鎖印行 開鎖界名醫,不讓你病急亂投醫《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人需要醫生,狗狗需要醫生

連門都需要醫生

高雄市振義鎖印行 開鎖界名醫,不讓你病急亂投醫


高雄市振義鎖印行 鎖界名醫 開鎖濟世

  找鎖匠開鎖是難免會遇到的事,撥出求助電話,對方除了要有技術,時間上也要能配合得上,高雄市振義鎖印行就是這麼貼心的24小時店家,自比便利超商全年無休,不論深夜、假日,只要有開鎖的需要,總是盡力配合完成。就像治病刻不容緩,門鎖出了問題,不馬上醫治好,對生活會帶來很大的不便,能夠把不便降到最低,省下的不只是時間與金錢,也省下許多擔憂。
  有些客戶遇上自家附近的鎖店,都無法開啟的鎖,透過網路上的推薦,轉而向振義鎖印行求助後,問題迎刃而解。高雄振義鎖印行憑藉高超的開鎖技術,在網路上享有美譽,透由媒體報導全台知名,客戶遍及南北,甚至不少案件跨縣市指定振義鎖印行配鎖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醫遍天下鎖,難不倒振義鎖印行

  位在高雄市鹽埕區的振義鎖印行,老闆黃振義師傅四十年如一日,以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服務大眾,累積多年經驗,開過了無數的鎖,對各種形形色色的案例見怪不怪,連銀行金庫都要請黃師傅來技術支援,那一般家庭的門鎖更是輕而易舉就能處理妥當。門鎖是每個家庭安全的第一道保障,不論開鎖還是裝鎖配鎖,不可因為一時心急而胡亂投醫,找最好的開鎖名醫黃振義師傅,是最安心的選擇。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技巧純熟,「醫德」為先

  就像醫師重視醫德,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對黃振義師傅來說,不只是工作而是人生哲學的實踐,他每次都謙遜地表示,鎖匠最重要的不是技術,而是品德,這不但是他的師傅教給他最重要的觀念,也因此贏得客戶信賴。在這樣高品德的要求下,各行各業開鎖不論大小,距離不問遠近,都放心把「鎖事」交給振義鎖印行,成為許多人的托付。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認清行家,安心回家

  小編曾經撥打小貼紙上的電話,來的卻不是以前裝鎖的師傅,辛苦一番後卻仍然無法開鎖。此次機會認識黃振義師傅,覺得相見恨晚,如果還有再來一次的機會,一定要認清開鎖行家,才能又快又好的把鎖解開,安心回到家中。

 

更多資訊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fid=38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