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高雄市九十度家具:吃飯皇帝大,系統廚具廚房完整了,一個家也就圓滿了!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完整的家,需要一個避風港

在這裡,你可以暢談所有的事情

高雄市九十度家具:吃飯皇帝大,系統廚具廚房完整了,一個家也就圓滿了!

 

具備機能完整的系統廚具 廚房就是心靈充電站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儘管台灣上班族工作時間不斷領先世界標準(這不是稱讚啊~),大多數人仍然會把握時間在自家廚房洗洗切切,透過食材與廚房空間自然對話,無論是置物櫥櫃開闔的響聲、切菜刷刷聲、大火快炒轟轟,熱鬧此起彼落奏出獨特樂章,最後在餐桌前享受出自己親手打造的美味,這一切對現代人而言彷彿是神聖心靈療癒。為達到修復疲憊靈魂的目的,美觀、收納兼具機能性強的系統廚具就顯得十分重要了,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也!

系統家具廚具 解決廚房空間預算少的關鍵難題

  雖然身邊有不少年輕夫婦購屋後因預算有限,以致廚房櫥櫃無法完全依照期待設置的例子;不過,高雄市九十度系統家具廚具工廠表示「由於系統櫥櫃充滿機動性,又可以依照坪數大小、屋主個人需求作調整,很適合一般小家庭,在坪數與預算受限的條件下,創造出理想風格的廚房。」 以高雄市九十度系統家具廚具工廠為例,事先與屋主溝通款式設計、丈量尺寸,再到自己的廚具工廠可以進行系統櫥櫃系統家具製作切割,最後施工現場進行組裝,不僅可為屋主降低家中裝潢時期的不便、系統家具一致性的便利設計更可為屋主省下大筆木工費用,九十度系統家具廚具工廠從款式設計、製作再到組裝,一手包辦,還可為屋主省下另找設計師的麻煩!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整潔廚房平台 切洗皆完美

  過往系統廚具變化不多,許多喜歡木頭質感系統櫃屋主很難找到適合的款式──畢竟,因為台灣氣候太溼,木頭櫥櫃長期使用下來容易發霉。高雄市九十度系統家具廚具工廠憑藉多年經驗,設計木紋水晶門板、不繡鋼材質台面的系統櫥櫃,一來不怕潮濕、二來更有效解決台面長期使用容易產生污垢堆積、刮痕的困擾,三、還能滿足屋主們想擁有木質櫥櫃溫暖感受的夢想,才上市就深受到許多屋主青睞!
  筆者尤其喜愛不繡鋼材質的設計,只要每天煮飯後稍作維護即可保持清潔,立即省去維護廚房台面的麻煩,實在太適合愛煮飯,卻沒時間清掃的主婦啦!
  系統家具讓居家環境整體產生設計感,系統櫥櫃則讓家庭主婦們使用起廚房更加得心應手,對「吃飯皇帝大」的台灣人而言,廚房櫥櫃系統廚具齊全了,一個家也就完整了!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更多資訊 
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fid=38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