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啄木鳥寵物檢驗中心:野生動物的腫瘤預防

/專題報導 2019/12/02

啄木鳥寵物檢驗中心:野生動物的腫瘤預防


    在寵物當道的年代,犬貓寵物已經難滿足飼主興趣;更多野生動物,例如倉鼠、兔子…都廣受喜歡。值得注意的是:倉鼠、兔子很容易長腫瘤,腫瘤的初期,看起來無大礙,但經過1~2個月,腫瘤就可能變嚴重!

常見的倉鼠:黃金鼠、楓葉鼠,年齡大了就很容易長腫瘤

    常見的倉鼠有黃金鼠、楓葉鼠…等,只要年齡大了就容易長腫瘤,而且很難早期發現!倉鼠的生命週期很短,一般是2到4歲、最多到6歲;所以1歲半就算進入老年,這時候老年的疾病,例如腫瘤的隱藏危機,就蠢蠢欲動了!倉鼠的體內、體外都可能長腫瘤,體外是皮膚腫瘤,體內則是肚子裡、內臟腫瘤,外觀完全無法覺察,建議從1歲半開始,可以到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安排寵物健診,定期健康檢查。
倉鼠寵物年齡大了就容易長腫瘤!
倉鼠寵物年齡大了就容易長腫瘤!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efw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