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看『豐裕博源』,如何用太陽能種電幫農民賺得百萬租金

高雄居家生活/專題報導 2019/12/16

看『豐裕博源』,如何用太陽能種電幫農民賺得百萬租金


    好的政策不但需要有效宣導,更要有敬業的廠商發揚光大!否則執行不力,徒然辜負立法美意。就以『太陽能種電』為例,用得好,可以創造多贏的非核家園;用得不好,卻淪為『假耕作、真種電』的窘境,反而害農民無地可耕!

合作模式的延伸:農地出租

    自從屏東南州鄉,農地出租『太陽能種電』的經驗之後,開始產生後續的延伸、與迴響!許多農民們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農地可以如此高價出租,紛紛開始打聽這方面的消息。『豐裕博源』表示,只要地目符合,周邊環境允許,將不斷的協助農民太陽能種電的農地租用方式,讓農地發揮更大的價值;創造三贏的局面,政府贏、農民贏,當然豐裕博源也要勝出。

農地出租種電,讓農地的投資報酬率,暴增近十倍

    一般人面對農地種電的機會,立刻面臨兩大難題!首先是法令不熟,不知道如何開始行動;其次是擔心,自己必須準備投資鉅款的工程款項,還有層層關卡的申請程序。這時候,出租農地給『豐裕博源』似乎是最完美的方案。以屏東縣南州鄉的業主而言,一分地的年租金從數千元變成四萬元;讓農地的投資報酬率暴增將近十倍,難怪造成農民心中的震撼。
農地出租種電方案,提供農民更多方便且投資報酬率高。
農地出租種電方案,提供農民更多方便且投資報酬率高。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8mA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