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豐裕博源』太陽能種電,創造視覺美觀的里程碑!

高雄居家生活/專題報導 2019/12/19

『豐裕博源』太陽能種電,創造視覺美觀的里程碑!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弗勞恩霍夫太陽能系統研究所指出,今年上半年德國太陽能、風力、生質能與水力發電佔47.3%,反觀燃煤與核能發電佔43.4%,綠能發電首度超越燃煤、與核能等傳統發電量,碳排放量也因此減少15%。

太陽能發威!尖峰發電量2021年夏季可望超越核電總和

    根據台電官網,今年的太陽能發電量,在9月2日上午時分,曾經貢獻超過200萬瓩電力,發電能力已經超過核二或核三廠的2部機組。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也在九月11日再報告好消息,保守估計最晚2021年夏季,太陽光電的尖峰發電量,可望達到總發電占比12%到13%、發電量4GW(百萬瓩),超越所有核電廠的發電量,太陽能發電越來越受重視。

仁武地區的豪宅種電,創造視覺美觀的理想標竿

    位於高雄榮總後面的仁武區,有一位客戶在購買新房前,就把屋頂是否適合「太陽能種電」列為評估時的重要選項;並且指名『豐裕博源』負責施工。其實業主的岳父,一年前就認同太陽能種電,並由『豐裕博源』施工,結果非常滿意,因此在購買豪宅前,先請豐裕博源勘查現場,確定適合裝設太陽能光電,才願意購屋。同時『豐裕博源』也提高視覺美感標準,當成『豪宅種電』美感的標竿!
仁武地區的豪宅種電,創造視覺美觀的理想標竿!
仁武地區的豪宅種電,創造視覺美觀的理想標竿!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ac3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