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戀愛行銷學,行銷像戀愛!

複酬者聯盟/專題報導 2020/03/09

戀愛行銷學,行銷像戀愛!


    最近在一場聯誼活動,遇到一位新朋友。對方無比親切,並表示希望介紹一位歌手朋友讓我認識;隔天立刻聯絡、敲定地點,希望我過去會面。眼看著就是一場推銷戲碼,我還是去了;因為我要去尋找『樣板化推銷』案例!

行銷話術SOP,陳腔濫調的老梗,消費者都聽膩了!

    到了現場,新朋友匆匆引薦歌手朋友,然後借著找停車位的名義脫身;歌手朋友表示已經很久沒唱歌了,緊接著表示,今天要跟我推薦某種新產品。緊接著是樣板式推銷SOP,或稱『樣板化推銷』樣本!不斷訴說產品有多好,公司後台很穩,創辦人是某國家首富(真納悶,哪來那麼多首富),然後鼓勵我,給自己一次機會,就可以享受非凡的財富自由…。

千篇一律的開發話術!相同做法,卻希望創造不同結果。

    您是否覺得似曾相識?是否也經常受到這樣的困擾?或是,您正在接受這種訓練?正在執行這種洗腦銷售模式呢?不斷的自說自話,介紹產品多好、公司有多棒、能賺很多錢、Case多到談不完,至於其他同業,通通比不上自己…然後像『洗腦歌』一樣,不斷重播;同時拍胸腑保證,只要相信他,就能擺脫困境,讓自己重新開始。
樣板化的推銷話術,其實是挑戰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樣板化的推銷話術,其實是挑戰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5sU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