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錢進畜牧場屋頂種電!豐裕博源掀起『太陽能種電』新風貌

高雄居家生活/專題報導 2020/03/31

錢進畜牧場屋頂種電!豐裕博源掀起『太陽能種電』新風貌


    『太陽能種電』已經走入生活圈!種電不但能藏富於民,更減輕對核能發電的依賴。在豐裕博源積極推動下,連畜牧業都掀起屋頂種電旋風;從豬舍屋頂種電、雞舍屋頂種電、到牛舍屋頂種電,即將成為新的趨勢。

『豬舍屋頂種電』對養豬業非常有利,非常划算!

    社會大眾知道太陽能種電可以增加額外收入,已經是大家的共識;但您可知道『豬舍屋頂種電』對養豬業非常有利、非常划算!其實動物也很怕熱,採用太陽能面板種電後,發揮隔熱效果、棚架底下隨著降溫,豬隻不再怕熱…然後就出現神奇效果,豬隻變得更容易長肉;專業說法是『換肉率』提高,也就是每公斤飼料,能夠長出的肉量大為增加。

長輩介紹的朋友,嘗試『豬舍屋頂種電』,樂得笑開滿懷。

    豐裕博源遇到長輩介紹的朋友,想在豬舍屋頂種電賺額外收入;剛開始對『種電』新觀念沒有信心,因此先做一部份看看。就在第一期工程完成後,開始產生種電收入,而且豬舍的耗電費用下降,加上銀行融資到位,趕快追加第二期工程。如今300多坪養殖場,數百頭豬隻,姑不論『換肉率』產能增加,光是每月4.7萬的種電收入,就樂得笑開滿懷。
豬舍屋頂種電不僅多了種電收入,還能隔熱降溫、豬隻「換肉率」提高!
豬舍屋頂種電不僅多了種電收入,還能隔熱降溫、豬隻「換肉率」提高!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HvG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