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民宿、旅館的節電法門,大家都在問《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民宿、旅館的節電法門,大家都在問


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作者 喬依 2016/06/04

  早期出遊,時常會遇到住宿地點的熱水忽冷忽熱,或是水量超小,近年來這種狀況已經逐漸降低,原因是許多民宿、旅館及飯店業者都改用節能省電,又能供應充足、穩定熱水的『熱泵熱水器』。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民宿、旅館熱泵熱水器規劃, 『自然風熱泵』有概念

  『自然風熱泵熱水機』品牌,早在十多年前就跨足熱泵熱水器領域,是國內最早投入熱泵熱水器研發、製造的業者。十餘年來累積無數民宿、旅館及飯店熱泵熱水機的規劃、安裝經驗,更建立了無數好口碑。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的安全、節能省電及穩定性,讓業者安心又省錢,在使用者「呷好道相報」口碑下,許多民宿、旅館及飯店業者,直接提供用水量需求,要求自然風熱泵熱水機幫忙規劃、並報價。

http://goo.gl/u9p3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