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便宜也有好貨!九十度廚具工廠搞定創業開銷─系統櫃裝潢《廚具,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便宜也有好貨!九十度廚具工廠搞定創業開銷─系統櫃裝潢


  上班族領死薪水,為了生活打拼,賺到的錢只有部分進入自己的口袋,總是在想什麼時候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番小天地?越來越多人起了創業念頭,做點小生意自給自足,無論是飲料店或者販賣其他商品,擁有一個體面又大方的店門空間是很重要的第一印象,因此選對室內系統家具規劃廠商也是成功要素之一喔!

 

室內系統櫃廚具規劃

   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提供室內空間整體規畫的服務,店面空間如需搭配系統櫃廚具,皆可依照需求設計不同的收納空間。例如,以茶飲食品類的室內空間來說,流理台就非常重要,廚具可採用人造石水槽材質的流理台與美耐板檯面,表面平滑,容易清潔不發霉、不易卡髒污;再加上三用式水龍頭,該廚具使用年限較長,同時能自由切換飲用水、自來水,大大增加工作效率。

 

 

http://goo.gl/HEoZ5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