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童心園幼兒園」主題教學寓教於樂,孩子開心過佳節《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童心園幼兒園」主題教學寓教於樂,孩子開心過佳節


   每逢佳節,您家裡的寶貝都是怎麼渡過呢?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的小朋友開心地期待每個節慶的到來時,老師們還會將這些佳節與教學結合,讓幼稚園孩子開心歡渡假日,也能學會生活知識!

動動手激發創造力!剪粘專屬自己的皎潔月亮

  就像「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特別在勞作課程中,安排小朋友拿著黃色的色紙,邊剪黏拼貼著自己想像中的月亮造型,邊聽著老師講解「玉兔、嫦娥、后羿」的故事,當作品完成時,圓圓的月亮、一旁點綴的星光,都變成了幼兒園孩子滿足又開心的表情,散發閃閃光芒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