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寵物也會長腫瘤,年邁時更應注意!-2《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動物醫院/專題報導 2015/10/21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寵物也會長腫瘤,年邁時更應注意!-2


腫瘤~不容忽視的動物老年疾病

  當寵物年紀大時,就會開始出現老年的身體病痛,如白內障、心血管疾病、腎臟病、癌症等,若希望寵物保有健康愉快的生活品質,飼主平常應多關注牠們,並定期到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檢查,以避免留下憾事。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您,若發現寵物身上出現不明團塊、症狀時,飼主應盡快帶往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詳細檢查或病理切片檢查,及早辨別是良性或惡性腫瘤(癌症)。狗兒常見的腫瘤包含乳腺瘤、淋巴肉瘤、肥大細胞瘤、黑色素瘤(極惡性)等,越早治療,有越高的治癒率,也更能控制病情,延長動物跟飼主相伴時間。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6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