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犬貓心臟病別慌,配合醫囑享天年《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犬貓心臟病別慌,配合醫囑享天年


  「我家狗狗得心臟病了,還在動物醫院吸氧氣,已經2天了!不知道會不會死掉?看牠樣子好虛弱,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怎麼辦!」狗兒子生病了,網友心急如焚的在討論區詢問...。

  寵物如同家裡的一份子,碰到牠生病,就好像家人生病一樣焦急煩惱。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飼主,寵物隨著年紀增長也可能開始有心臟病的發生,七歲過後開始定期的心臟超音波檢查,可以說是早期發現心臟有問題的最好方法;如果檢查出有心臟病,透過長期的藥物控制、定期的追蹤,再加上飼主提供溫和環境及適當飲食控制,患病的貓咪、狗狗仍然可以陪伴主人很長的時間。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若觀察到家中的貓咪、狗狗有慢慢的體重下降、食慾減低、活動力下降、發抖、容易喘、乾咳,甚至是肚子變大、昏倒等症狀,各位飼主一定要記得這些都是心臟出問題時的早期症狀,請飼主一定將寵物『儘早送到動物醫院給醫師檢查』。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6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