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世國琴行:樂器之王『鋼琴』,進入暑期才藝學習的旺季!《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父母老是希望孩子們能多才多藝!
鋼琴就會是個好選擇!!!
趕快來學吧 ~~

世國琴行:樂器之王『鋼琴』,進入暑期才藝學習的旺季!


  今年八月初電視報導,日本濱松鋼琴大賽,由台灣年僅10歲 (國小四年級) 的江璟亮勇奪冠軍,不但從400多名選手中脫穎而出,更是18年來第一次,頒給外籍選手,又是一次台灣之光;同時引起大家對鋼琴的重視。


樂器之王的鋼琴,不但初學方便,而且越陳越香

  鋼琴號稱樂器之王,音域最廣,達88音階,從最高音到最低音,等於一個小型樂團!不但是最基礎的入門樂器,更是最容易展現、歷久彌新、越陳越香的古典樂器。鋼琴可以當主樂器、也可以當配樂,與所有樂器的音質都容易和諧共鳴,更是聲樂演唱專屬的伴奏樂器。鋼琴的師資最普及,相對學費也較合理;雖然容易入門、卻易學難精;如果想鑽研音樂當成事業,相對競爭也最激烈。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暑期學習鋼琴的旺季,才藝之首,先以鋼琴為主!


還想看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8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