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規劃完美用水空間-2《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廚房美美的,
就連細節也不應該讓他破壞美感!
很多人都不會去注意到的水龍頭~
九十度來幫你規劃!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規劃完美用水空間-2



   廚房是家中「功能性」最強的地方,有流理台、瓦斯爐、系統廚具櫥櫃…,每個家庭主婦在廚房的時間,大多數都是在流理台前洗洗切切各種美味的料理,流理台似乎都成為居家不可忽視的一部分。但是,您家中的水龍頭是否到了該更換的年限?


不鏽鋼『三用水龍頭』 享受自在的煮食時光

   一般水龍頭都是使用銅鉛合金,使用久了會有鏽蝕狀況出現,如果是10年以上歷史的水龍頭,裡頭遍佈鏽垢和銅綠,用久了對健康會產生不良影響。建議盡可能選擇合乎國際標準、不鏽鋼材質的水龍頭,因為不鏽鋼的防腐蝕的特性,才能真正杜絕鉛流出,保護消費者的健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教您優雅過生活


還想看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8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