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用心、貼心~力釱鐵捲門像家人一樣令人安心-2《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鐵捲門又卡卡?
擔心找不到好的師傅維修?
力釱鐵捲門提供最好的服務~
讓您不再害怕!

用心、貼心~力釱鐵捲門像家人一樣令人安心-2


鐵捲門罷工 力釱鐵捲門來為您服務

  『捲門』:幾乎在每個商店、住家門口都看得到,包括傳統鐵捲門以及快速捲門。許多人安裝了鐵捲門快速捲門後,雖然生活上變得便利,但是無論什麼東西,都有它的保固期限,任何物品也有耗損老舊的一天,鐵捲門快速捲門使用久了,裡頭的零件也即將要汰舊換新,但是沒有生命的器材,總是無預警的宣告「罷工」,這時就要交給在高雄開業20多年的高雄力釱捲門行來為民眾服務了!
  高雄力釱鐵捲門提供安裝、維修、保養,只要一通電話,不論清晨或深夜,24小時搶修達人~力釱鐵捲門都能夠為民眾服務,價錢公道,絕不浮濫開價。鐵捲門快速捲門專業師傅到場維修,解決店面、住家捲門窘境。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全年無休 施工前先報價 顧客更安心

  很多時候,鐵捲門快速捲門突然發生了問題,民眾卻因為嫌麻煩,找個相關行業的左鄰右舍來幫忙,不但沒找到問題的癥結點,反而越弄越糟。這才急call捲門行前來修理,這時要維修的項目就可能變多,除了原本的故障零件,還多了一些為省錢而自行動手,卻不經意損壞的鐵捲門快速捲門零件、線路。不只造成了不必要的花費,也讓寶貴的時間如同金錢一般付諸流水。

還想看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8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