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複酬者聯盟』全面啟動,網羅專業人士、行銷人員

複酬者聯盟/專題報導 2020/02/21

『複酬者聯盟』全面啟動,網羅專業人士、行銷人員


    『複酬者聯盟』在早鳥好友擁戴下,就在2020年2月13日下午,正式掀開序幕,探討當前的生態環境,與結盟趨勢缺失;展開『複酬者聯盟』招募計劃,以文會友,分享彼此的專業智慧,尋求共同成長。

『複酬者聯盟』為自己與新創企業,全面性的提升體質!

    『複酬者聯盟』是以集結專業人士、與行銷人員為主體的行銷聯盟。當企業不斷縮編,微型創業人士越來越多,新創企業更如雨後春筍般的崛起;與其讓大家分門別類,各自去整合創業資源,不如讓專業人士、與行銷人員以『複酬者聯盟』為核心,一方面讓彼此的專長發揮相乘效果,另方面也讓自我推銷的工作,與新創企業的體質提升,提供一體成形的完整服務。

預告後續的場次:數字算命、藝術光雕、故事行銷!

    未來即將推出多種新鮮的主題,在共同成長同時;也分享彼此提供的斜槓機會,打開『複酬者』夥伴的眼界,體驗多元知識的生活經驗,進而共同創造多元收入的機會!目前已經安排的場次包含:數字命理學光雕互動科技、及故事行銷…等單元;每一場活動都可以讓您增廣見聞、打開眼界,每一場活動也都可能是多元人生的體驗,以及多元收入的機會,成為『複酬者』的聯盟成員。
『複酬者聯盟』講堂包含:數字命理學、光雕互動科技、及故事行銷…等單元。
『複酬者聯盟』講堂包含:數字命理學、光雕互動科技、及故事行銷…等單元。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cXW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