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迎接斜槓世代,團結『複酬者聯盟』的力量!

複酬者聯盟/專題報導 2020/01/17

迎接斜槓世代,團結『複酬者聯盟』的力量!


    斜槓世代強調多元收入、享受多元人生,在短時機內,成為世界潮流。其實多元收入,就是『複合式』的『報酬』組合;並享受複合式多元人生。如此偉大的理念,不需要單打獨鬥,應該團結成為『複酬者聯盟』。

得通路者得天下?新創產品及事業,需要『複酬者聯盟』打開市場!

    有人說:得通路得天下!這句話只對一半。對於普及性的生活用品,例如罐頭、衛生紙…等;只要擁有通路,就是產品熱賣的保證。 然而『斜槓青年』卻是走在時代前端;擁有尖端本事的高手,才能在快速變化的大時代捷足先登!若能集結成『複酬者聯盟』團隊,不但減輕單打獨鬥的壓力;更是新創事業、新創產品打開市場的最佳開路先鋒。
0213複酬者聯盟講座,網路報名
0213複酬者聯盟講座,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mVp82Txz4Q1dNwg38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bk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