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台鈴機車高雄展示中心」秉持高品質服務,優質材料零件有「振昌機車材料公司」強力相挺!

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8/07/02

「台鈴機車高雄展示中心」秉持高品質服務,優質材料零件有「振昌機車材料公司」強力相挺!

一台機車,從購買到維修保養都是同一間廠商令消費者安心、信賴。台鈴機車高雄展示中心除了販售機車外,並設有維修站,由受過SUZUKI原廠專業訓練的資深技師提供維修保固服務。深受網友們大力推薦!

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車主買車、選車的便利窗口

     在大高雄地區,雖然販售台鈴機車的機車行不少,但機車行空間有限,只能展示部分的車款,常發生的狀況,便是消費者想看的車,經銷車行卻沒有展示!所以有很多來自高雄各地的朋友,都會特地到「台鈴機車高雄展示中心」(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號)看車。




位於中正路與民族路交叉路口的「台鈴機車高雄展示中心」(翔伶車業有限公司),300坪寬敞空間給客人賓至如歸的感受。
位於中正路與民族路交叉路口的「台鈴機車高雄展示中心」(翔伶車業有限公司),300坪寬敞
空間給客人賓至如歸的感受。
展示中心全景影片https://youtu.be/9_ErCJjGEQE
展示中心粉絲專頁https://goo.gl/E1UXsq




     

詳情請見:https://goo.gl/XsN5m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