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找高雄世國琴行,不但優質實惠,好品質更令人難以忘懷!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18/07/02

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找高雄世國琴行∼
不但價格實惠,好品質更令人難以忘懷!

學生時代,看著同學彈著一手好琴好生羨慕,一直渴望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鋼琴,二手鋼琴遠比全新的日製鋼琴來得便宜,「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擁有當年二、三十萬等級的鋼琴」,所以許多消費者都會欣然接受。

     有很多朋友想買琴,卻擔心要價不斐,在鋼琴業界即將邁入40年的高雄世國琴行,要跟很多想買琴的朋友說,想買琴,門檻沒有這麼高,選擇二手鋼琴中古鋼琴就是最好的入門款。


     還記得小時候看著音樂老師優雅的彈著鋼琴時,內心的那股憧憬嗎?許多對音樂懷抱夢想的人,一直渴望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鋼琴,但卻礙於價格與保養的問題,而遲遲不敢下手。




買一部鋼琴,對於許多家庭來說是重大的決定,先租再買,彈出興趣再買也不遲!
買一部鋼琴,對於許多家庭來說是重大的決定,先租再買,彈出興趣再買也不遲!





詳情請見:https://goo.gl/sNT9W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