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高雄中古汽車推薦】買二手車超放心!「乙鈞汽車」優質服務是車主堅強的後盾


汽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8/03/01

買二手車超放心!「乙鈞汽車」優質服務是車主堅強的後盾


父親送給女兒的成年禮:二手車上路有保障

     堪稱二手車專業達人的林先生,從年輕到現在,已開過10多部二手車,對於車市研究非常有心得!這次想買一部中古車給女兒開,挑車過程更是謹慎。


     林先生說,依他過往看車的經驗,許多二手車行網路刊登的照片與實車落差非常大!有的甚至店內完全沒放實車,如果想要看車,還要透過競標才能看車,一不小心,有可能就落入不肖車行的陷阱!所以他花了半個月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評比各家二手車行的價錢、年份、車況等,就是希望能為女兒選到一部品質佳的二手好車。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高雄推薦中古車行,發現乙鈞汽車在網路上評價非常好,深獲許多網友們大力推薦!而林先生在親自到高雄乙鈞汽車看車後,店面明亮的賞車空間、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及詳細的解說,讓他印象非常好,於是決定在這裡買下送給女兒的第一部二手車,當作20歲的成年禮,格外具有意義。林先生送給女兒的這台2015年TOYOTA VIOS,宛如新車,二手價格卻差很大,真是買到賺到了!


國產車、進口車,高雄乙鈞汽車都有,滿足顧客購買各類型中古車款的需求。
國產車、進口車,高雄乙鈞汽車都有,滿足顧客購買各類型中古車款的需求。


詳情請見:https://goo.gl/v8qBr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