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熱泵新聞】裝修達人阿賢私心最愛,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功能多多

擁有多年裝修、老屋翻新經驗的宅修達人「阿賢」,經多年的施工經驗與實地評估,極力推薦的就是這款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沒有即熱式熱水器的耗電... 更多的PO文資訊 https://goo.gl/pJWo3N

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 2018/02/26

裝修達人阿賢私心最愛,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功能多多


只有用過的好東西,達人們才會私心推薦,阿賢宅修的自然風親身體驗

     擁有多年裝修、老屋翻新經驗的宅修達人「阿賢」,經多年的施工經驗與實地評估,極力推薦的就是這款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沒有即熱式熱水器的耗電,主機吹出來的冷風,夏天可讓鐵皮頂樓降溫、冬天幫助衣服快速吹乾,更重要的是十幾年的電費換算下來真的省~很~大!別怪阿賢沒告訴你,就怕你沒來問阿賢。


專業施工深受客戶好評的「阿賢宅修工程」~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為您的住家做最完善的規劃。
專業施工深受客戶好評的「阿賢宅修工程」~
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為您的住家做最完善的規劃。



詳情請見:https://goo.gl/pJWo3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