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楠梓區幼兒園推薦】開心歡樂共度節慶,童心園幼兒園用心促進親子關係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8/01/08

開心歡樂共度節慶,童心園幼兒園用心促進親子關係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節到了!這是全世界的節慶,更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歲末節日,這個救世主耶穌誕生的日子,人們普世歡騰來共度這個佳節,大人小孩一起組裝聖誕樹,掛上五彩燈,繫上聖誕襪,期待著聖誕老公公的到來!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聖誕party就如同最棒的聖誕禮物!家長與孩子一起開趴囉~


最好的禮物!童心園幼兒園讓父母親子關係更親密

     現代人壓力大,為了工作勞碌奔波!加班再加班,平日很少有充裕的時間,好好的陪伴孩子!家庭關係是一切的基礎,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非常重視這個問題,藉著聖誕節的到來,園方出盡奇招,要拉近親子間的距離。幼兒園老師帶頭引領家長與寶貝們一起唱聖誕歌曲,熱鬧活潑的場面,大夥開心不得了,增添濃厚的聖誕氣氛!更大玩親子互動體驗遊戲,平時忙碌無暇陪伴寶貝的爸爸媽媽,趁這個節日培養親子關係,在笑聲中拉近『心』的距離。


     這時抱著孩子奔跑一圈,和樂融融好有畫面!有位爸爸還一手抱起二個小朋友,體力一百分!來,公主抱一下,舉高高長得越高喔!笑聲接連不斷,與家人間的關係也更緊密了。


聖誕派對嗨翻天!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老師以聖誕歌曲開場暖身,帶著家長寶貝帶動唱。
聖誕派對嗨翻天!童心園老師以聖誕歌曲開場暖身,帶著家長寶貝帶動唱。


詳情請見:https://goo.gl/ZJMDq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