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高雄機車材料行新聞】南台車展大躍進!小惡魔系列,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超推!


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8/01/03

南台車展大躍進!小惡魔系列,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超推!


學子風機車夯,振昌零件通通包!

     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的南台車展,今年正式邁入第29屆,為台灣南部最大的車展。吸引許多大廠與改裝廠商進駐,無不卯足全力推動自家販售的車款或者配件。身為南部大型機車材料零件供應商~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是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等多家機車大廠在高雄屏東的零件代理商,想要購買各大廠牌新車的優質零件,找振昌就對了!


     此次南台車展熱烈展開,宏佳騰機車新推出的兩個車款:OZS150以及MY150針對年輕學子的需求推出,更是在場焦點!OZS150配備12吋輪圈,配上帥氣的藍色烤漆,配備150引擎讓動力達到一定水準;MY150則是目前國產小型輕檔車的銷售冠軍,適中的尺寸與單槍多連桿中置後避震器,讓操控得以非常穩定易上手。振昌是宏佳騰機車在高雄、屏東的機車零件代理商,提供宏佳騰全車系機車材料與齊全配件,最能滿足地區機車行的需求。


南台車展~振昌派出美麗主持人、代言人亮麗登場,炒熱活動超熱絡!


南台車展~振昌派出美麗主持人、代言人亮麗登場,炒熱活動超熱絡!

南台車展~振昌派出美麗主持人、代言人亮麗登場,炒熱活動氣氛!

詳情請見:https://goo.gl/M4DAC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