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高雄機車材料行新聞】機車材料供貨無上限、機油輪胎通通有!振昌後勤保障超一流!


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7/11/30

機車材料供貨無上限、機油輪胎通通有!振昌後勤保障超一流!


最重要的一環!機油你要懂!

     機油,對許多愛車者來說,是最簡單又最難懂的。舉個例來說,每次換機油的時候,機車行老闆一定會問你是要150、250還是350的。很多人會想說,150等級是最低的,350是最高的,所以我換中間值250的...,但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想問大家,這差別你知道嗎?


      振昌簡單分析給大家聽:機油油品的好壞是會影響引擎的壽命與效能,尤其機油可說是最常更換的機車材料用品,更要注意細節。機油是引擎動力重要的一環,沒有機油,機件與機件之間就無法發揮潤滑效果,不只容易磨耗損壞,嚴重者更可能出現意外。


     一般機油呈現金黃色澤,經過引擎高溫加熱後,因為汽油燃燒,碳氫化合物所產生的餘碳會被帶入機油中,使得機油會呈現黑色狀,也因此有「黑油」之稱。而選用的機油跟車身製造與設計範疇有關,根據美國石油及油品協會(API)制定油品分類,在性能等級上由低至高可分為SI、SJ、SL、SM、SN等級,每一等級不只價位差距很大,適用的車種與潤滑性都不一樣,一般車輛則使用SI等級即可。


PGO機油高屏總代理~振昌機車材料公司與您一同愛護您的愛車引擎!
PGO機油高屏總代理~振昌與您一同愛護您的愛車引擎!


  

詳情請見:https://goo.gl/3g1Eu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