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高雄鐵捲門維修推薦】鐵捲門維修更換找專業,力釱捲門行省時又省力!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11/17

鐵捲門維修更換找專業,力釱捲門行省時又省力!


傳統鐵捲門vs快速捲門,你選那一個?

      曾有很多客戶向高雄力釱捲門行詢問,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到底有何差異,究竟是那個好?力釱捲門行從事鐵捲門行業多年來,兩者必然有所差異,依客戶需求見仁見智。


捲門差別就在於「門板的升降速度」

      就原理上來說,快速捲門是捲軸內裝設彈簧,依據門的大小、材質重量來配置彈簧的級數,快速捲門一旦開啟離合器,門板不會墜下,便是由彈簧所支撐;傳統捲門的升降較慢,因為傳統捲門是用交流馬達帶動捲軸,其構造簡單,故安裝完之後,幾乎不容易發生問題,扣除馬達本身有使用年限問題,其餘均可長年使用。


      就聲音上來說:快速捲門較為安靜無聲,門片兩旁皆釘有塑膠織帶,阻絕金屬門片與金屬軌道摩擦時的噪音。相比之下,因為傳統鐵捲門無這些配備,故鐵與鐵的摩擦聲響較大。當然,這些都只是簡單說明,其他如材質、軌道、馬達等等,如果真要說清,可說是一篇又一篇說不完的故事。


      所以說,要選擇傳統鐵捲門或是快速捲門,真的沒有一定的答案,完全需要視您的情況與需求而定。舉例來說,高雄力釱捲門行日前就有協助處理快速捲門改成傳統捲門的情形。原因很簡單,因為業主認為快速捲門維修較為耗時,維修還要拆裝潢,所以改成傳統捲門,以後維修也比較方便。一切盡在顧客的需求!


快速捲門拆解更換傳統捲門!高雄力釱捲門行品質有保證,更換後一樣好用又方便!

快速捲門拆解更換傳統捲門!力釱品質有保證,更換後一樣好用又方便!

詳情請見:https://goo.gl/YTRe8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