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振義鎖印行打理「鎖」事,服務零距離《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振義鎖印行打理「鎖」事,服務零距離

 

  記憶中的鎖印行的服務範圍可以多遠?以往很多客源都是來自街坊巷弄的左右鄰居,很少有從別的地方特地前來打鑰匙的客人。高雄市鹽埕區「振義鎖印行」的專業服務,好口碑口耳相傳,遠從台灣各地或是旅居世界各地的台灣人都有振義的忠誠顧客,打破鎖印店區域性的限制,黃師傅四十年的真功夫經得起時間的淬煉,堪稱為「鎖匠達人」。

 

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一流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技術,品質掛保證

  振義鎖印行黃師傅除了可解開各氏各樣的鎖,亦能自行自製鑰匙雛模,所以各種千奇百怪的鑰匙模具在振義應有盡有,難怪大家都指名找黃師傅,一切問題就迎刃而解。「鎖」事看似簡單,但碰上繁複或需要特製的鎖匙,一般鎖印店也只能舉手投降,於是黃師傅鎖匠達人封號便不脛而走。

 


詳情請見:https://goo.gl/MJ17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