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時間就是金錢,九十度系統櫃快速打造滿意裝潢《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時間就是金錢,九十度系統櫃快速打造滿意裝潢

 

 

   生活忙碌的雙薪家庭,想要裝潢新房子、整修老房子,光是準備好預算還不夠,更要用力擠出時間規畫;而裝潢期間的監工,卻又是一段想到就頭痛的挑戰!尤其深怕屋主本人幾天沒到現場,屋內就多了不合心意的成品,若是必須打掉重做,更是令人崩潰!

 

  其實做裝潢,只要擬訂出好的策略,壓力便可以不必這麼大!如果您也是下了班以後,就累到不想動的人,而家人亦無多餘的時間協助,那麼選擇以系統家具為您的新裝潢打底,便是一種省時又省力的方式喔!

 

量身打造,施工快速完成

  首先,系統家具業者多會提供豐富的規格及樣式範例,供客人參考,若是到工廠直營店面,甚至可看到更多實際成品;看完樣品後,對系統家具有了初步概念,接著設計師再到案場測量,量身打造最合適您空間的廚具櫥櫃系統櫃配置。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到了正式施工時期,因為廚具櫥櫃系統櫃,會先於系統家具工廠做好半成品,於案場組裝的時間僅需數天,不像一般固定式的裝潢,施工動輒兩三個星期,如果遇到拖拖拉拉的包商,甚至做了好幾個月還無法收尾!

 


詳情請見:https://goo.gl/pWC3l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