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力釱捲門行:建立百分百信任感,高品質服務是關鍵《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力釱捲門行:建立百分百信任感,高品質服務是關鍵

 

颱風發威,鐵捲門快速捲門被吹毀

  一旦颱風天,風強雨大必然在各地造成不少災情,但也有民眾將身邊發生的風災拍下上網分享。有網友就在PTT發文:「海帶阿~海帶」,並附上影音連結,秀出整排建案的快速捲門竟因風雨掀起來,還飄來飄去,直呼很扯,還越看越好笑!網友看到發文紛紛留言說:「鐵皮跳波浪舞!」、「飄阿~飄阿~」、「根本是凶器在飛!」、「鐵捲門這麼軟Q?」、「風太強,要申請國賠!」,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樣的鐵捲門好似只剩「門簾」作用,畢竟可以飄成這樣,確實有點誇張。相較這個好笑畫面,許多鐵捲門快速捲門確實在颱風天受到嚴重摧殘。

 

  莫蘭蒂颱風時,台灣南部也有許多鐵捲門快速捲門受到摧殘,甚至因為數量龐大,一時間出現南部被颱風吹壞的鐵捲門快速捲門找不到維修廠商的窘境。偏偏,台灣是個颱風很多的國家,如果常常遇到鐵捲門快速捲門損壞情況,該怎樣處理呢?方式只有一個:找高雄力釱捲門行」就對了!

 

高雄捲門行,台南鐵捲門,屏東快速捲門,鐵捲門維修,快速捲門安裝,捲門維修保養,鐵捲門24小時叫修,快速捲門夜間維修,捲門零件更換

颱風把捲門門片吹斷了

 


https://goo.gl/Sksb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