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我只推薦我所信賴的~台灣優質『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我只推薦我所信賴的~台灣優質『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其實做工程這行的,常常得進行危險作業,最重視的就是職業安全。所以,當我在看別人裝修或者是建造的時候,會特別在意人員在施工過程的細心程度還有態度。會提出這些是因為家裡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真真切切體會到他們的用心!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筆者本身是「三益起重工程行」老闆,從事營建工程幾十年,對公安問題特別重視,認為一個好的設備,必須符合三大要素:1設備存放的空間小,2機器耐用且容易維修、3售後服務要好。之前筆者曾請人在住家屋頂裝設太陽能熱水器,使用以後才發現問題所在,尤其到了冬天的時候容易碰到水不熱的問題,維修熱水器還必須冒著生命危險爬上屋頂。


https://goo.gl/As3Tx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