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安全維護UPUP,力釱捲門行就是高品質《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安全維護UPUP,力釱捲門行就是高品質


運用新設計,鐵捲門安全更上一層樓

  最近鐵捲門意外頻傳,尤其鐵捲門壓傷人的事件更是常常發生,檢討其原因,多是因為民眾不注意或硬闖的原因居多。其實,一般鐵捲門快速捲門在設計上是按開關才會停,不然就會一直運作壓至地面才停止。因此,為了避免相似問題一再發生,許多新型鐵捲門快速捲門都加強安全設計,比如一碰到東西立刻停止,或是紅外線感應,只要發現門的附近有不明物體馬上回彈。

  想想看這樣的好處在哪裡?從社區大樓、公司、店家、民宅車庫,鐵捲門快速捲門隨處可見,但在2015到2016年,被鐵捲門快速捲門夾住重傷、壓住或死亡的案例卻層出不窮,但裝置接觸性防壓裝置或紅外線感應,一碰到立即停止或回彈就能多一層防範,讓鐵捲門快速捲門使用更加安全。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高雄力釱捲門行」也認為,裝置鐵捲門快速捲門的用意就是要做到安全防護,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若能使用更先進的鐵捲門快速捲門裝置何樂不為呢?!

專業、高品質,就是力釱捲門行

  想要安裝優良的鐵捲門快速捲門就找高雄力釱捲門行」!想要快速維修、24小時提供服務的業者,推薦力釱捲門行!有「業界第一把手、鐵捲門7-11」之稱的高雄力釱捲門行」,專門提供鐵捲門快速捲門安裝、維修與保養服務,以高超的技術與高品質的服務聞名,服務區域雖然以高雄地區為主,但仍有台南屏東的客戶慕名前來或連繫維修保養事宜。

  為了能快速維修,高雄力釱捲門行」提供24小時服務,只要撥打搶修電話0978-923-022,不管是上班時間、下班時間亦或是凌晨半夜,專業有經驗的師父就會前往維修鐵捲門快速捲門,讓問題「穩當當」被排除。來看下面的案例照片,只有一層樓的房屋,因屋頂漏水導致鐵捲門嚴重鏽蝕,讓人擔心隨時會掉落砸傷人,後來把整組齒輪盤換掉,令屋主放心不少!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