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高CP值、最佳夥伴就是高雄正記當舖《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高CP值、最佳夥伴就是高雄正記當舖


  農曆年後是轉職高峰,人力銀行調查發現,2016年有高達85.6%的受訪上班族已展開轉職規劃,創下近十年新高。但在高喊低薪、血汗的職場環境中,那種行業才是真正CP值高呢?答案出乎意料,竟是典當業、民間融資、信用卡業的「其他金融中介業」。


就是高CP,當舖業帶動人生新規劃

  根據主計總處統計,2015年約有3萬5千人受僱於「其他金融中介業」,每人平均月薪高達10萬3千元(含經常性薪資與獎金、紅利)。另外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的「薪資及生產力統計」,取平均月薪與每月工時,換算出「時薪」概念的「CP值」,發現CP值最高是當舖、民間融資等「其他金融中介業」、最低的是「美髮及美容美體業」,相差近五倍。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