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共居空間小天地,就交給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共居空間小天地,就交給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當我們住在一起

  少子化、高齡化、不婚族…,越來越多共居型態蔓延在我們的現代社會,承接過去分租概念,三五好友共同居住,多了一分人味、關懷味,透過共享,創造截然不同的生活型態。

打造最佳共居空間,首選九十度

  不同個性的朋友,聚集在同一空間裡,如何平衡地打造共有生活空間,就從幾個面向來思考:迅速便捷、環境友善、靈活度高、收納性強,您會發現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將是最佳選擇。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擁有自營工廠,各樣款式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通通都有,可免費到府丈量,只要確認下單訂購產品,即可送交工廠製作!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4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