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替孩子存下教育費,高雄正記當舖義氣相挺!《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替孩子存下教育費,高雄正記當舖義氣相挺!


幫孩子存下教育金,單親媽媽努力還債!

  小蘭是一位單親媽媽,辛苦撫養年幼的女兒,幾年前曾幫朋友向銀行借款,朋友隨即銷聲匿跡,近百萬元的債務由小蘭一肩扛。雖然小蘭努力工作,但因為扣薪是按1/3薪資比例,加班越多、扣薪越多,讓她心生無奈,也只能抱持「還一天是一天」的心情過日子,仍有二十多萬借款尚待償還。
  後來,小蘭想替三歲的女兒購買一張教育基金,但因被扣薪,很難存到錢。在身邊同事的勸說和介紹下,來到高雄正記當舖試試能否尋求解決之道。在了解小蘭的債務後,高雄正記當舖依小蘭現況,推薦汽機車借款、收購舊金和電子3C商品借款,不僅先還清了銀行債務,尚有多餘的款項購買女兒的教育基金。小蘭之後表示:從來沒有想過當舖可以解決債務問題,真是太感謝高雄正記當舖」了。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4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