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ㄉㄨㄞ~ㄉㄨㄞ~夏日大作戰:拒絕阿嬤唇,還我水嫩QQ唇《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



ㄉㄨㄞ~ㄉㄨㄞ~夏日大作戰:拒絕阿嬤唇,還我水嫩QQ唇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每天都記得用美肌保養品保養臉部肌膚,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各式保養品一路塗塗抹抹,卻總是忽略唇部保養嗎?根據資料統計,嘴唇角質層為全臉最薄,水份流失的速度是一般皮膚的3倍以上,很容易因溫差、環境因素導致乾燥、脫皮。

  唇部保養品並非只有秋冬才需要,在夏季也很容易因為長時間吹冷氣或外出日曬而導致嘴唇龜裂,長久下來就產生唇紋與死皮,不但難受也顯得不雅觀,建議把護唇變成美妝保養的習慣之一,不要等到嘴唇出狀況時才塗抹護唇膏,就能四季保持美美雙唇囉!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護唇膏,美麗秘境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4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