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電視節目置入行銷:產品脫穎而出的好機會!《高雄,電視節目,新聞廣告,節目置入行銷》


電視節目置入行銷:產品脫穎而出的好機會!


  有一位政治人物時常講一句話:「我也是看電視才知道的」!可見得電視節目的重要性。任何產業,尤其美食的行業;只要電視新聞稍微介紹,立刻出名。

電視新聞的報導,保證一炮而紅!

  電視新聞節目,本來就要介紹各種新奇的事件!除了財經、政治議題之外,新鮮、新奇,讓人打開眼界的商業新聞,也是消費者最有興趣的話題之一。新聞報導的內容要有料,能讓人感覺不一樣!例如:王品集團的原燒店,曾推出用10元硬幣,換取套餐的活動;由於誘惑太大了,加上創意新穎;就連新聞節目都主動採訪!卻由於新聞廣告炒作過度,造成搶兌爭議,那就得不償失了。過去為置入而置入的年代過去了,如何自然地置入行銷,觀眾看得舒服,是電視台努力的目標。
高雄,電視節目,新聞廣告,節目置入行銷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4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