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人生自主空間大解放《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人生自主空間大解放


  品味幾乎是與生俱來的直覺,會隨著生活環境與個性一同改變,對於家具的喜好亦是如此。有些人喜歡華麗雕飾的精細,也有些人喜歡乾淨俐落的極簡,而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就是為了滿足後者需求而生,丈量家中每一處角落,不讓任何空間被浪費,同時保留舒適整潔的視覺,這就是系統家具系統櫃的使命,也是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任務。



自己的房間,踏出自主空間第一步

  是否記得,第一次擁有自己房間的時候,房內空間的面貌為何?經歷孩童時期與父母同住,與手足供享,直到自己擁有一個居住空間。小孩子對於生活品味沒有太多的彎彎繞繞,通常喜歡的顏色決定一切,父母在考量孩子獨立的同時,不妨與孩子一起討論喜歡室內設計風格喔。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由於系統家具系統櫃的顏色選擇多樣性,可以按照孩子的需要量身打造,讓小孩表達出喜愛的顏色、想要的款式,實現第一個自主空間、夢想的小天地。採工廠直營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除了價格不怕比較外,也有豐富的經驗,協助打造質感及實用兼具的親子空間,增添更多美好感受!

 還想看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