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世國琴行繞樑餘音,鋼琴月租能圓音樂夢《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俗話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快來選擇最適合你的琴~~

世國琴行繞樑餘音,鋼琴月租能圓音樂夢


  大家都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鋼琴也成為學習音樂的熱門選項,但是為了培養孩子的音樂嗜好,是否就得付出昂貴的代價,培養小孩興趣與音樂專長?高雄世國鋼琴行以累積35年以上的鋼琴專業,提供日本原裝中古鋼琴銷售,也提供鋼琴月租服務,成就孩子在家也可以練習鋼琴的夢想,同時也替家長省下昂貴購買新琴費用,學習音樂也可以高貴不貴呢!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鋼琴手感無可比擬,學習音樂最佳選項

  有些家長為了居家空間與鋼琴價格的考量,多以電子琴作為孩子在家練習的優先考量。但是電子琴沒有鋼琴的扎實手感、琴鍵與琴弦碰撞的震撼感動,這些無可取代的鋼琴迷人之處,讓更多人以鋼琴作為學習音樂的優先選項。
  成長中的小朋友,各種外在的刺激,都可以成為訓練腦部發展的激發點;用鋼琴學習音樂,鋼琴的手感回饋與音符,會是刺激小朋友腦部發育的外在因素。

還想看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9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