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安全網、過濾網需求與選擇,廚房清潔安全好幫手-2《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廚房最容易滋生細菌了~
要如何防範呢?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安全網、過濾網需求與選擇,廚房清潔安全好幫手-2


  無論賢妻良母或型男主廚,再精湛的廚藝遇上了年終大掃除,望著被油煙、油垢霸占的抽油煙機,還有廚房裡黏膩的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總有束手無策的時候;想到清洗排油煙機的昂貴費用,許多人選擇用安全網與過濾網來阻絕油煙。但,安全網與過濾網真的是萬無一失,是廚房裡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及抽油煙機的金鐘罩與鐵布衫?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專業分析,讓您對安全網與過濾網有聰明選擇。

安全網,須定期拆洗清潔

  抽油煙機已成為現代家庭必不可少的系統廚具,而「安全網」,顧名思義,是保護抽油煙機使用的安全,無論是避免誤觸抽油煙機的風扇,或是保護內部機器不易損壞,只要抽油煙機能正常且持續運轉,就能將廚房內殘留的有害氣體、對人體有害的污染物排出,廚房的使用環境會比較健康安全,所以安全網會是抽油煙機的另一道保障。
  但是,安全網保護了機器運作安全,使得風扇能順利排氣,間接讓人體少吸點油煙。未能兼顧的地方,則是安全網無法對料理所產生油煙與油膩進行清潔與維護,是安全網在使用上的功能侷限,民眾就必須注意經常清洗,否則會影響抽油煙和排氣的效果。

過濾網,乾淨了機器,可能髒了肺


還想看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