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不鏽鋼三用水龍頭~讓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為您畫龍點睛《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還在用來路不明的水龍頭?
很有可能會傷害您的健康!
快改用九十度不鏽鋼水龍頭吧!

不鏽鋼三用水龍頭~讓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為您畫龍點睛

 

台灣水龍頭含鉛標高 90%不合格

   2013年尾,知名新聞媒體把台灣所販售的不同品牌的水龍頭拿去檢驗,赫然發現,全台有90%的水龍頭都不合格,台灣國家標準的鉛含量以及其化合物規定不能超過0.001ppm,結果這些知名品牌的水龍頭,含鉛量居然超過26萬倍,嚴重影響了全台民眾。
   台灣廚房看得到的廚具─『水龍頭』,基本上都是採用銅鉛合金的材質,有些廠牌被驗出來超過了國家標準好幾十萬倍,專家表示,根本有可能是採用回收材質製作出來的,水中的餘氯跟酸度,都可能會造成『水龍頭廚具』更大量的鉛溶出,造成使用者更大的恐懼。

 

不鏽鋼水龍頭 照顧你我的健康

   在國家經濟部標檢局的網站上,並沒有水龍頭這項民生用品的檢驗項目,專門製作及供應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就提醒消費者,選用水龍頭,儘量選擇合乎國際標準的不銹鋼水龍頭,因為不鏽鋼的防腐蝕的特性,才能真正杜絕鉛流出,保護消費者的健康。

還想看更多 ?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7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