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高雄世國琴行~讓鋼琴風華再現,從「心」出發

一台好的琴,可以陪你走過一輩子,
世國有最多、最齊全的種類,
讓您挑到滿意!

高雄世國琴行~讓鋼琴風華再現,從「心」出發


可怡情悅性、溫暖人心的好聲音─中古鋼琴

  家中的孩子開始學鋼琴了嗎?想要有台專屬於自己的鋼琴嗎?高雄世國琴行展售的中古鋼琴,可說是型號最齊全、妥善率最高,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不管是河合鋼琴山葉鋼琴,或者其他著名品牌的鋼琴,都能盡收眼底。
  用時間一點一滴練就出優美音色和舒適手感的中古鋼琴,簡單、純淨而又溫暖的音符,徜徉在這特有的琴聲中,每位聽者都有不同的感受與感動。這一分一毫皆為精工細作的鋼琴,可是由專業的鋼琴維修團隊~高雄世國琴行二手鋼琴做全身健檢!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世國琴行分析:如何購買適合的鋼琴

  前二篇曾說明挑選中古鋼琴,得要彈琴鍵聽音色、打開琴板檢視琴身內部。本篇則要告訴各位,可試著檢查二手鋼琴的踏板,二手鋼琴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或者保存環境不是那麼好的狀況下,容易造成踏板功能失常,而最常使用的延音踏板反應不夠靈敏,或者柔音踏板踩下去卻沒有效果,這都不是一台優異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應該有的表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