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小資男女向房衝!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讓你住「好宅」

美味佳餚最緊密的夥伴─廚房!
給自己一點不一樣的做菜心情吧!

預算輕鬆省!「省」長換你當

   在萬物齊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能買到心儀的房子已不容易。在後續的裝潢、購置各式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肯定得精打細算,能省則省。以前,多數人只知道逛逛連鎖家具賣場,或許就能找到適合的系統家具,現在,又多了一種選擇,就是直接找上櫥櫃廚具工廠,更划算!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是一間家具直營工廠,所提供的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櫥櫃,沒有經銷商的層層抽成,價格實惠,不用擔心「便宜沒好貨」!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所生產的系統家具櫥櫃廚具…..,每一道製做程序皆嚴格把關,確保家具櫥櫃品質,讓預算有限的小資男女買到「高貴不貴」的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喔!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