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中小企業如何使用手機APP,展開網路行銷!

網路當代的世界
我們該跟進了
如何正確運用才能看見自我成果!

企業面對手機APP的衝擊,又愛又怕、卻又無所適從?

  面對這些全新的刺激,企業要不要跟進!光適應電腦E化、企業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頁美工設計,已經耗盡心力;進而延伸到網站優化SEO網路行銷層面,很多人早就昏頭轉向;再來一波手機E化,豈不是要弄到心力交瘁、鞠躬盡瘁而後已…。
  仔細了解手機APP的生態,就會發現好的手機APP,幾乎都是生活功能的服務。提供路線導航、幫您測試熱量、交通資訊、電影資訊、幫您錄音、錄影、或安排行事曆…等;您將會發現,手機APP商機,是以服務代替推銷…。
手機APP、APP建置、APP製作、網站優化SEO、APP網路行銷、網站建置、網站架設、網頁美工、網頁設計
還想看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5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