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脫離亞健康,換取真美麗《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18

脫離亞健康,換取真美麗

    

亞健康調理追求外表美麗

而又能得到身體的健康最佳選擇。
      




中醫認為:亞健康,已非真正的健康

      「亞健康」 並不是新名詞,它就是中醫說的:界於健康與疾病之間的「灰色狀態」。在這種狀態中,如果尋求西醫診斷,會被視為「無病」;但身體卻明顯感覺不適。比方說, 長期睡眠不足,經常感到疲倦想睡,但又還未達到慢性失眠的程度,這是健康嗎?現代人心裡有數,這些都可能是身體累積的未爆彈。


亞健康不只是健康問題,它也是美麗的關鍵殺手

      這些時有時無的「不適」狀態,多數人選擇忽略。但如果你對自己的外表有一定程度的重視,你可能早已經從自己的皮膚、身材、精神氣色…等,種種跡象中,發現了這些潛在的問題。同時發現自己逐漸失去魅力,皮膚黯然失色,神采不再亮麗;換句話說,亞健康不只是健康問題,它也是美麗的關鍵殺手。


亞健康調理,為真正的健康美麗打好基礎

      如果我們留意各種教導人們「如何變得更美麗的報導」就會發現,無論是哪一個專業級的美容大師或美麗有成的明星,除了推薦保養品和美容方法之外,永遠不會忘了提醒大眾:適度休息、消除壓力、調整作息、健康保健等方法,這些即是「亞健康的調理」的範疇。因為,一個身體健康、容光煥發的人所散發出來的自然魅力,絕非人工造作的美麗可以比擬。
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醫學美容瞬間漂亮,彷彿現代嗎啡,不能久用

      例如近年來如火如荼延燒的生技科技醫學美容,雖然可能憑著一小支玻尿酸能讓人瞬間變漂亮,但幾個月之後就得再次施打,反覆不輟、彷彿現代嗎啡,這種被支配的美麗,並非人們終極渴望的目標。
      相較起來,人們更希望外表呈現出來的是,皮膚Q彈有光澤、精神飽滿有活力、曲線玲瓏有自信,因為,這才是健康美麗的自然表現。



    

 


資料來源: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6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