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不用搬新家!給你實惠的翻新體驗!-2《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18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不用搬新家!給你實惠的翻新體驗!-2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提供多樣化的家具

 用專業替客戶打造出美好的生活空間。

 

 

 

 

租屋潮來臨,房東的心聲被看見了!

   隨著在外求學的學生越來越多,許多房東為了吸引學生租屋,各出奇招,有的房東壓低價格,有的房東主打租屋處離校近,除了這些之外,聰明的房東還有妙招—打造優質的公共空間!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有各式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另外,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還能傾聽客戶的需求,給予專業貼心的建議,並適時做設計上的調整。
   新學期即將開始,房東翻修房子的尖峰時期也來臨!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會是您最棒的選擇!房東們可以加入自己的想法,在房子裡設置公共客廳,訂做電視櫃,或是設計閱讀空間,訂做書櫃,讓學生擁有優質的生活空間,這些,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都能為您實現!




價格實惠也能設計出絕美風格!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是直接以批發價提供給消費者,在景氣不佳的時期,對消費者來說是很棒的選擇!然而,如果你以為這樣低價的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會有品質拙劣的問題,那就錯了!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重視客戶居家的整體風格,會在細心的觀察下,為客戶挑選合適的家具零件,在設計上也會跟客戶做良好專業的溝通,絕不馬虎了事!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在專業貼心的服務下,擁有許多好口碑,客戶在購置新家具、新廚具後,也非常滿意呢!





  



資料來源: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6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